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灵至机器人品牌服务商

灵至机器人品牌服务商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灵至人脸识别智慧通行、智慧门禁产品,专注于打造生活中的平安社区
新闻中心
灵至人脸识别智慧通行、智慧门禁产品,专注于打造生活中的平安社区
发布时间:2021-0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 市民用牙签、餐巾纸按电梯,俨然已经成为了春节期间的土味生活方式。然而,电梯按钮被“点亮”后,更多的按键、把手触摸传染却未必能被预防,怎么破?其实不需要土味,人脸识别就能从黑科技角度提供长效解决方案。


灵至


免接触,已成用户当下刚需


        口罩男小王很担心,从老家返程,进小区生怕被挡在门外。小区太大,门卫很难认全每一个居民,何况戴着口罩。而新上的车牌又没有被录入系统,何况各种接触都有风险。

        如果能够直接人脸识别实现免接触,会不会更好?小王的免接触梦想,其实已经实现。

        灵至专注于打造生活中的平安社区,提供从门锁、门禁,闸机、小区内监控等一整套解决方案,包括相应的人脸识别,物品识别,手势识别的模块。

        灵至人脸识别智慧通行、智慧门禁产品

        进小区,通过人脸识别闸机刷脸开门,无须和物业正面接触,还可以在空旷的环境下稍微摘下口罩自由的呼吸;进电梯,人脸识别一番,直达楼层免接触任何按键;进家门,人脸识别的门锁,直接避免了与门把手亲密接触……


灵至

灵至

灵至人脸识别智慧大楼门禁、闸机系统

        一路到家,全程人脸识别免接触,还无须担心口罩压痕带来的识别错误,对于时下的都市人群来说,这样的场景不仅可以用在安居,也能被应用在办公场景之中,带来安全的强体验。


人脸识别,场景拓展正孵化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其实,灵至近年来一直在积极布局智慧社区解决方案。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,灵至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门锁,支持人脸、IC卡、密码、手机二维码、机械钥匙等多种开门方式,而且采用了大广角摄像头,可识别不同身高的用户,多元化的“解锁”方式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。

        业内人士指出,“免接触体验”已成为时下刚需,并在未来会形成一种强烈用户体验驱动下的新风口。而灵至先期布局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,依托边缘算法,实现了无网络环境下本地存储、高效且安全验证的新特征,除了在成本上更低更有竞争力外,还可以更多的应用在网络不稳定或无网络的户外场景下,形成更多免接触的拓展可能。

        边缘计算在很多场景下都可以大展身手,如现在的人脸识别支付,网络环境差的情况,信息更新即会延迟,对于当下免接触刚需来说,都会带来风险。灵至自主研发的边缘算法,就能解决这一痛点。由此联想,可提供解决方案的场景极大。


有痕迹,黑科技重在可扩展


        灵至灵巧学习算法的区别是能够使用本地化应用,少数样本即可以训练。本地算法不需要连接服务器,因此天然诞生了三大优势,成本低、实时性和注重隐私。

        在渠道拓展上,灵至已先后与上海、武汉、福州三地的公安局进行合作。对于警方来说,安全性是其看重的模块。

        在场景拓展上,灵至已在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中向更多方向衍生,如外部访客可通过二维码识别的方式,有业主提前为访客申请二维码,达成免接触访问的实效。

        在未来,灵至将以智享生活和机器人为核心突破点。而我们团队的服务意识和快速响应的能力,将是在风口上起飞的助力。

 

联系热线:021-31666777 联系人:陈诗洁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灵至机器人品牌服务商 访问量:16247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