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灵至机器人品牌服务商

灵至机器人品牌服务商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灵至科技助力“点亮深圳,5G智慧之城”的发布会
新闻中心
灵至科技助力“点亮深圳,5G智慧之城”的发布会
发布时间:2021-0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 一场名为“点亮深圳,5G智慧之城”的发布会在深圳举行,深圳市长宣布:深圳市实现5G独立组网全覆盖,深圳率先进入5G时代。这代表着5G、云、AI、物联网、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即将普及。

        5G、大数据、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,让城市变得更“智慧”!


灵至


1.“新基建”——智慧城市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3月,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,提出加快5G网络、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;两会召开,“新基建”更被写入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……一时之下,“新基建”成为全国关注的热点。

        事实上,“新基建”主要包括:5G基站建设、特高压、城际高速铁路/城市轨道交通、新能源汽车充电桩、工业互联网、大数据中心、人工智能七大领域。在“新基建”风口之下,智慧城市作为数字经济赋能的主舞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。

        智慧城市是运用物联网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,促进城市规划、建设、管理和服务智慧化的新理念和新模式。创造美好生活,打造和谐城市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共同愿景。


2.让城市变得更“智慧”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有报告称,预计到2021年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将达到18.7万亿元。书记在浙江考察时也曾强调:“运用大数据、云计算、区块链、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手段、管理模式、管理理念创新,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,让城市更聪明一些、更智慧一些,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,前景广阔。”如何让城市更智慧一些,是现代城市治理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。

        如今,5G、大数据、物联网、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发展,在我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得到广泛应用,催生了数字化、网络化、智慧化的公共服务新模式和城市治理新理念,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便利,如:居民刷脸即可进小区;独居老人在家时可以使用智能设备对厨房油烟、燃气、门窗等实现智能监控,有异常时及时反馈给物业、子女等。

        未来的城市将无处不 “智慧”,灵至作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,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,使城市能真正走向智慧化,把人工智能带入每个人、每个家庭中。


3.灵至——能做什么?

灵至


        让我们来看看灵至为智慧城市建设做了什么?

        灵至通过人脸识别闸机、人脸识别门锁、人脸识别门禁和智能安防监控等设备,为人们打造智慧的居住环境,给人们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安全。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灵至助力苏州香漫雅园智慧社区的建设,为该社区配置智能门禁系统和“智慧社区”管理系统,建立了小区居民人口质态分析图谱,并成功实现了社区、单元楼出入口的智能化系统管理,得到了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。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灵至依托原创的人工智能边缘算法,对困扰浦东金桥镇管理已久的“十乱一超”市容乱象进行技术攻关,成功实现智能化发现、智能化派单、智能化处置和智能化研判等一系列功能,有效地解决了城管执法取证难、人手不足、夜间取证和执法难度大等问题,让金桥镇的城市面貌有了质的提升,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。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除此之外,灵至在上海、浙江、江苏等地均有多个智慧城市建设项目,已取得了显著成效,为公共安全和城市治理提供了有力赋能,使城市建设更加智能、安全和高效。

        未来,值得期待!


灵至


4.用人工智能构建未来世界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5G下万物互联时代亦是人工智能的时代。灵至科技始终坚持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推进智慧城市建设,并依托视觉算法技术,为城市智慧化发展添砖加瓦。

        未来,我们会继续技术创新,为智慧城市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,成为智慧城市的终生合作伙伴。在智慧城市的实践中,我们一直在路上。

 

联系热线:021-31666777 联系人:陈诗洁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灵至机器人品牌服务商 访问量:16058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