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灵至机器人品牌服务商

灵至机器人品牌服务商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RC35Pro智能底盘在疫情中减少医护人员的感染风险
新闻中心
RC35Pro智能底盘在疫情中减少医护人员的感染风险
发布时间:2021-01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 新冠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,在疫情的持续发酵下,减少人员接触已成为疫情期间的一种默契,而机器人的加入可谓雪中送炭。在隔离区,机器人实现了“无接触配送”,保障了人们的安全;在医院,移动机器人可以代替医护人员执行全方位消毒、体温测量、清洁等工作,减少了医护人员的感染风险。

        机器人协助人们办公、生活的例子并不少见……这些技术的实现,都离不开机器人的智能移动能力。

        而底盘作为机器人移动的基础,在帮助机器人实现自主移动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机器人作为一个多种技术与功能的集合体,除了部分软件功能之外,大量重要部件都以硬件的形式组装在底盘上。

        人行走的力量落在双脚,而机器人移动和承载的支撑则在底盘。RC35Pro智能底盘作为机器人的“双足”,具有灵活性强、运动噪音低等特点,可以模拟人类自由行走的能力,是实现机器人智能移动功能的重要核心部件。


性能更稳定

        选用耐腐蚀材料,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可适应


动力更强劲

        采用6.5寸驱动轮,为机器人的运行提供强劲动力,同时也使底盘运行更平稳


运动噪音低

        运行状态下整机噪音小于35db,不影响人们工作和生活


续航能力强

        配备专业定制化电池,电池容量大,为长久续航提供基础保障


运行精度高

        高精度编码器电机,使运行更加灵活,精度更高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人类通过眼睛来认知周围的环境,同样的,机器人也需要一双“眼睛”。RC35Pro智能底盘具备识别周围环境的能力,它的视觉导航和激光雷达系统就像汽车的GPS,相当于为机器人装上一双可以实时定位的“眼睛”,可多维度识别和探测周围复杂环境,为机器人的导航、避障提供高效保障。


高精度的导航

        采用激光+视觉双重导航,使路径规划更优,导航更安全


专业摄像头

        设备前方配置专业摄像头,通过局域网WIFI/4G/5G网络,利用平板端APP可实现远程操控,达到实时数据传输、视频传输、环境监测等功能


完美的避障

        采用高分辨率摄像头和视觉技术,可以高效检测、识别周围障碍物、路面深坑洞等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为了帮助机器人更好实现智能运行,一个控制运动的核心中枢尤为重要,RC35Pro智能底盘便充当了机器人的“大脑”。对机器人来说,RC35Pro智能底盘可以分析构建周围环境地图并确定自己在地图中的位置(定位导航系统),然后发出指令,对路径进行规划到达想去的地方。


巧妙避障

        核心导航避障算法,可实现智能导航、避障等功能


自主建图

        不仅节约了时间、人力的成本,在危险的环境下,无需人为建图的模式能有效保障人员的人身安全


精准定位

        采用视觉导航定位技术,能精准定位自己的位置


路径规划

        根据自身传感器对环境的感知,可自行规划出一条安全的运行路线,同时能灵活规避障碍物


灵至


        “它可以模拟人类自由行走的能力,不仅解决了我们人员不足的问题,还减少了感染传播的风险。”——医护人员

        灵至的智能底盘设备搭载新型过氧化氢消毒机器人,已有效作用于此次新冠肺炎防控消毒的工作中,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,在用户的使用反馈中,其自主移动功能备受好评。

        RC35Pro智能底盘不止能搭载过氧化氢机器人,它还能完美适配不同的产品,并针对客户要求进行定制化开发,在轨道交通、公共场所、医疗机构、教育行业等领域中均可应用。

        灵至一直都在探索道路上砥砺前行,未来,我们将继续打造更稳定、可靠、耐用的产品,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!

 

联系热线:021-31666777 联系人:陈诗洁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灵至机器人品牌服务商 访问量:16058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